幸福企業「勤一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員工拿到「防疫津貼」來的剛好的「小確幸」!

2020-04-23 16:27 邱英明 記者

【本報記者邱英明高雄報導】  政府紓困方案琳瑯滿目許多人是看的到吃不到,高雄市「勤一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今天對全國各分所員工發放不論年資、級別、職務的「防疫津貼」5000元,羡煞同業,來的剛好的「小確幸!」

勤一聯合會計事務所執行長買麗忻表示,雖然金額不是太多,但值此高雄、台南高度防疫且會計師事務所又正逢全年度最忙碌的報稅時節,希望能拋磚引玉,對辛苦從事會計稅務事務的工作人員有所激勵引導。

勤一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本事務所, 原為全國最大之個人會計師事務所,後擴展為勤一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目前有台北事務所、高雄事務所、台南事務所,制度健全,福利佳,升遷管道暢通透明。另有在職進修訓練、分紅制度,經營理念 ,不以追求客戶數量鉅幅成長為目標,而以專業、精緻 、前瞻性及規劃性的態度服務客戶。

因為報稅季節的來臨,會計師事務所人員將是工作壓力最大的一群人之一,既要依法定時間完成分配的工作,又擔心一旦不小心需在家隔離或自主管理,則將耽誤客戶需求,造成極大困擾。因此每一位從業人員都是生活在戰戰兢兢、如履薄冰的精神壓力下。

勤一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有鑑於此,除在各項防疫器材、工具及程序上提供充足的準備之外,另於今天對全所人員不分級職年資一律發給同額現金津貼,以補充工作人員防疫所需不足之處。並希望藉此拋磚引玉,期待正在疫情下努力工作的各行各業勞資雙方共同㩦手渡過這次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