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瑋發起客戶送暖到台東智障協會

2020-04-11 18:17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李爸金元寶水餃店老闆娘盧瑋真有情,也很有愛心。日前主動發起客戶贊助,計有咖哩雞料理包三百包、水餃一百盒,她與老公一起做出咖哩雞與水餃等好吃美食,寄送到台東縣智障協會許督導處理,昨日即時供應協會大小朋友吃水餃、品嚐咖哩雞、讓後山弱勢的智障朋友感受她與客戶遠從百里之外,送給台東一山之隔的弱勢朋友特別溫暖的人間溫情。
連日來春雨綿綿的細雨紛飛日子裡,在防疫期間,有一群台東縣智障協會的大小朋友,因無謀生能力,有賴社會各界伸出溫暖的雙手,幫忙她們也能吃一頓好吃的美食,讓他們渡過一個有情,也有愛心的午晚餐。恆春古城南門旁,李爸金元寶水餃店長盧瑋結合客戶,一起來關懷台東縣智障協會的小朋友,號召一群客戶響應,關懷這些弱勢障友,讓她們感受社會的溫暖。
盧瑋說台東縣智障協會許督導日前與她通過電話,目前協會很缺料理包,於是她發起客戶共伸援手,因為他們都是一些輕度與重度智障的孩童或者是大人小孩,生活比較無法自理,懇請大家幫幫他們,也幫助我。因為送水餃過去,他們要動用到瓦斯比較危險,所以才決定用料理包,比較不會危險。此次要用的是咖哩雞料理包有三百包,五包一千元,獲得客戶共襄盛舉,一同伸出援手幫幫這些智障協會的人,讓他們有溫飽的每一餐。

 

盧瑋發起客戶贊助咖哩雞料理包三百、水餃一百盒寄送到台東縣智障協會,供應協會大小朋友吃得大快朵頤。(盧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