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魔髮師義剪十七里長者年餘

2020-04-01 18:12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春出身不分區立委廖婉汝擴大服務鄉親,上月成立恆春區服務處,主任聘請車城前鄉長林顯水,恆春服務處有二位外場助理龔定為,內場陳姓助理分工合作,尤其開設美髮店的魔髮師龔定為,抱著服務一定有作為的決心,義剪十七里長者年餘,至今持續服務到家。
龔定為抱著回饋心情,去年初,開始用一手理髮專長,免費服務鄉親理出漂亮髮型,不必跑理髮店,龔師傅使命必達,服務到家,且分文不取,是恆春建城百年來,首位十七里走透透的免費魔髮師。並且聽取鄉親心聲,每週安排廖立委本人服務時間,暫定週六受理鄉親服務與陳情案件,讓恆春區鄉親都能獲得在地立委親切服務。
 昨日廖立委助理龔定為表示,他是恆春德和里民,現年五十歲,七十六年開始從事美髮行業,九十二年回鄉在恆春西門省北路開設魔髮師,優待軍人理髮二百元,從去年初開始到全鎮十七里關懷據點,為出門理髮不便的阿公阿嬤義剪,配合各里關懷據點時間,每週安排一里一天義剪,如有需要長者與各社區理事長洽詢,至今免費義剪服務一年多,從今年三月開始,接任在地出身的立委廖婉汝恆春服務處助理,民眾如有需要服務的地方,歡迎到恆春民眾服務社找他,服務馬上到。

 

恆春魔髮師龔定為,抱著服務一定有作為的決心,義剪十七里長者年餘,至今持續服務到家。(龔定為提供)

恆春魔髮師龔定為,抱著服務一定有作為的決心,義剪十七里長者年餘,至今持續服務到家。(龔定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