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廖婉汝設恆春服務處

2020-03-31 18:19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春出身不分區立委廖婉汝擴大服務鄉親,當選立委後,為延續及擴大服務能量,屏東各鄉鎮民服社有服務處外,恆春區服務處主任聘請車城前鄉長林顯水,恆春服務處有二位外場助理龔定為,內場陳姓助理分工合作、恆春安排廖立委本人服務時間,暫定週六受理鄉親服務與陳情案件,讓恆春區鄉親獲得在地立委親切服務。
 立委廖婉汝為改善恆春醫療及洋蔥產銷日前相繼出招,提出有力質詢,要求衛福部與農委會加把勁,早日進行恆醫大樓招標興建,洋蔥產銷也提出建設性意見,國內洋蔥種子成本過高,蔥農無力尋找成本較低且和台灣栽種的洋蔥種子,廖立委要求農委會應積極協助解決洋蔥種子問題,讓蔥農獲得合理利潤。
 昨日廖立委助理龔定為表示,他是恆春德和里民,現年五十歲,七十六年開始從事美髮行業,九十二年回鄉在恆春西門省北路開設魔髮師,優待軍人理髮二百元,從去年初開始到全鎮十七里關懷據點,為出門理髮不便的阿公阿嬤義剪,配合各里關懷據點時間,每週安排一里一天義剪,如有需要長者與各社區理事長洽詢,至今免費義剪服務一年多,從今年三月開如接任立委廖婉汝恆春服務處助理,民眾如有需要服務的地方,歡迎到恆春民眾服務社找他,服務馬上到。

 

立委廖婉汝設立恆春服務處有二位外場助理龔定為(左)內場陳姓助理受理鄉親服務與陳情案件。(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