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捷紅外線熱像測溫儀 成效顯著

2020-03-25 18:16 commons7 總編

  【本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報導】桃園機場捷運防疫周密,除了全線車站啟動紅外線熱像測溫儀的防護網之外,車站、車廂皆加密清潔消毒,全體員工也進行自我健康管理,確保提供健康、安心的服務。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今年2月在鄭文燦市長超前部署的指示下,桃園機場捷運已於3月16日完成全線21車站共23處閘門紅外線熱像測溫儀設置,並於隔(17)日,鄭市長視察A12機場第一航廈站執行情形後,正式全線啟動。
  桃園機場捷運全線21車站啟用紅外線熱像測溫儀,至今已滿一周,桃捷員工確實執行測得體溫異常旅客處理3步驟:1.確認體溫異常是否為其他物品造成;2.若非其他物品造成,站長會將體溫異常旅客,帶至體溫複測區進行耳溫複測;3.耳溫超過38度,將要求該旅客搭乘防疫計程車或請親友接送並儘速就醫。桃園機場捷運全線車站,在紅外線熱像測溫儀的全面防護下,先對可能發燒旅客進行篩選,提升執行效率,再將疑似發燒旅客進行耳溫複測,讓防護更加周延,防疫效果頗為顯著。  
  桃捷公司再次呼籲旅客應做好自我防護,搭乘捷運請全程戴口罩,全線車站詢問處也備有75%酒精提供旅客消毒,防疫工作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桃捷公司超前部署、超前執行,在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之際,提供旅客全方位的安心、安全服務,同時也提升員工保護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