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優鮮館 小三美日上架

2020-02-14 17:59 commons6 總編

 【本報記者莫漠彰化報導】今年情人節,美麗的彰化有不一樣的農業愛情故事,彰化優鮮農產品結合彰化最具代表性的電商品牌「小三美日」上架推廣販售。昨(14)日上午於縣府中庭舉行上架記者會,彰化縣長王惠美、縣府新聞處長李俊德、農業處長邱奕志、小三美日總經理許書林、各鄉鎮市農會總幹事、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等各界來賓齊聚一堂,為「彰化優鮮館在小三美日平台上架」揭開序幕,慶賀不一樣的情人節!
 王惠美說,2月14日是情人節,特別給大家不一樣的浪漫!縣府致力於彰化優鮮品牌的建立,要符合彰化優鮮一定要通過三章1Q的認證,彰化優鮮等於是政府的保證,這次由她牽線把彰化優鮮與小三美日牽在一起,結成好姻緣,歡迎大家利用小三美日平台下單選購彰化優鮮產品,時值武漢肺炎防疫時期,民眾只要在家裏點一點就可以買到彰化優鮮的好產品,未來也希望26鄉鎮市農會及更多青農、優秀的小農朋友,如果所生產的產品有符合三章1Q、用彰化優鮮品牌,一起加入,提供更好的產品給大家,也能創造更多產值。
 王惠美表示,小三美日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網路電商,在電商方面經營的非常成功,平台上有很多的女性美容保養以及家用商品,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目前彰化有19個單位,50幾種商品在小三美日的彰化優鮮平台上,歡迎大家利用小三美日平台下單選購彰化優鮮產品,一起為彰化好的農產品來加值,也謝謝小三美日許總經理的用心,讓農民的產品可以透過網路平台行銷到海內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