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綠舞 推一日遊園專案

2020-02-10 17:48 commons8 總編

 【本報記者許亞第台北報導】學校延後開學,讓不少家長煩惱如何安排行程,為讓孩子們渡過歡樂假期,宜蘭綠舞飯店即日起推出「專鼠愛您—遊園好康」專案,可依需求自由搭配,讓旅客就算只有一天假期也能出門走走透透氣。基本款「699饗食綠舞」專案可享日式景觀園區門票乙張、備受大小朋友歡迎的標準浴衣體驗、綠舞經典鍋物各一套;達人款「799抹茶經典浴衣」專案可享門票乙張、經典浴衣體驗以及抹茶體驗各乙套,讓旅客毋需費心安排行程,輕鬆出遊又省荷包!另外即日起至4月30日期間飯店也推出周年慶祈願天燈專案,期間逢每週五舉辦天燈活動,為愛護環境,活動皆採用環保紙天燈,冉冉上空象徵祈福寓意的天燈,讓旅人寫下心願,也為防疫傳達祈福之意。
 占地廣達5.75公頃、位於宜蘭五結的綠舞觀光飯店,是全台唯一擁有日式主題庭園的飯店,鄰近太平洋、蘭陽溪與冬山河,破曉時可在晨曦中見遠方若隱若現的龜山島嶼,也可於斜陽裡見整片絢麗動人的蘭陽平原。園區保留原始自然生態,種植植栽達上百種,園區內以湖泊、瀑布、溪流等造景見長,四季風景各有千秋;旅客從入住起免除舟車勞頓,即能享受「一站式」玩樂體驗,包含日式浴衣、手作抹茶、忍者體驗營都是熱門首選,更有獨特日式「金孫抓周」,以及室外滑草、射箭、踩船等豐富活動,可依照旅客需求自由選擇,更可於風呂浴場舒緩旅途勞累,為遠離塵囂、親近大自然的絕佳去處。
 配合政府防疫政策,綠舞國際觀光飯店已於第一時間,加強全館環境及公共區域的清潔及消毒,並制定相關防疫措施。飯店櫃台亦放置自動手部消毒機,園區、餐廳等營業現場皆提供酒精等消毒用品,提供有需要的旅客使用。讓旅客出門安心、不需擔心也玩得更盡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