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疫情 頑皮世界遊客掉3成

2020-02-05 18:50 commons9 記者


 【本報記者邱仁武台南報導】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衝擊台南市學甲區「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過年期間入園人數,初估減少大約3成,董事長徐崇雄及副總經理李英俊呼籲,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是半開放空間,歡迎全國遊客來鹽水看蜂炮,順道參觀頑皮世界。
 徐崇雄指出,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位於台南市學甲區,佔地約有20公頃,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採半開放式觀賞,園內均為溫和可愛的動物,可近距離與動物互動,園區有300多種溫馴可愛動物,包含水豚、長頸鹿、藪貓、科摩多龍、羊駝、袋鼠、斑馬、龍貓、企鵝等等。其中,水豚、藪貓和科摩多龍是全台唯一,只有來頑皮世界才能一睹風采。
 李英俊表示,今年過年期間入園人數受到嚴重的衝擊,原本往年停車場一位難求,卻出現明顯的許多空位,尤其大年初1到初5新春連假高潮期,遊客人數明顯來減少,入園人數大只有約上萬人,估計至少減少大約3成的遊客。
 李英俊強調,針對武漢肺炎疫情,遊客入園必須檢測,歡迎全國遊客元宵節來台南鹽水看蜂炮,記得來附近的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參觀,堪稱一舉兩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