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里長參選人黃國棟深受韓國瑜器重

2019-05-14 17:04 亞科國際 總編

本報記者徐炳文高雄報導】全國最大里福山里,向來為藍、綠兩軍必爭之地。此次國民黨正統提名的里長候選人黄國棟深受韓國瑜器重,授以黨旗,為國民黨鞏固全國最大里;截至2018年5月止福山里有16,621戶、住有43,558人,黃國棟說,希望能在韓國瑜母雞帶小雞效應下,攻克全國最大里,再現藍天。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畢業的黃國棟定居里内十八年為各候選人中最資深的候選人。現為福山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鄰長、巡守隊副長。平日為里民夜間守護、辦理捐血、長者共餐、親子社教、自費登革熱病媒噴灑等各項公益,不勝枚舉,但都是黃國棟視為積德修善的珍貴法門。

黃國棟參選里長政見包括,驅逐拖吊場改建市場、讓陳年瀝青廠停工並挖除地下掩埋垃圾改建6OO個停車位、全國首創地下滞洪池及12年社區國教群,並提出福山里民十大建設,解決多年里内停車、就學、採買淹水的重大困難。

黃國棟為里民爭取權益於選舉期間,邀集黨藉議員協助將里内停車格收費由計時改計次,公設邊8米以上路旁紅線改白線供里民停車减低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