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呈枋康乃馨送婆媽 祈願所有母親健康快樂少操煩

2019-05-14 17:02 亞科國際 總編

【本報記者莫漠伸港報導】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母親節將屆,立委柯呈枋連續兩天假日一早,到伸港、線西、福興、秀水四鄉鎮市場,親手贈送康乃馨給婆婆媽媽,提早向她們賀節、致敬;他期許自己在立法院能協助彰化爭取更多建設,發展經濟,讓更多年輕人有機會返鄉就業,媽媽們可以不用再操煩下一代的生計。

五月是溫馨的季節,柯呈枋的康乃馨祝福之行,4日一早從家鄉伸港的市場開始,然後是線西市場,5日一早則到秀水、福興,雖有助理與志工隨行,但柯呈枋誠意滿滿,堅持親手將一朵一朵的康乃馨,送到婆婆媽媽手中,並當面祝福「母親節快樂!」。柯呈枋溫馨的小舉動,帶給婆婆媽媽們大大的驚喜與快樂;她們開懷大笑的同時,有人甚至給他一個大擁抱,更多的是為他加油,鼓勵他續續打拼,祝福他明年初成功連任。有趣的是,柯呈枋一路走著,遇到不少騎機車的男性鄉親,他們大聲喊著「我也要」,「我要二朵,除了母親,還有老婆。」,柯呈枋貼心回應「有女兒嗎?再多送你一朵。」,幽默的對話,逗得現場大笑,氣氛歡樂。

柯呈枋說,父親,是家庭穩固的盤石;母親,則是和煦的陽光,默默地為一家老少奉獻,為家人帶來溫暖;他從小深知母親的辛苦與對孩子的期待,如今身為立委,他期許自己在立法院能協助彰化發展經濟,為彰化創造更多就業機會,讓彰化孩子能返鄉就業、承歡膝下,與家人共享天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