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鹿谷辦茶會 溫暖長輩的心

2019-12-19 20:32 commons4 總編

【本報記者張俊夫南投報導】鹿谷有愛,華山基金會鹿谷天使站舉辦8周年感恩茶會,菇神溫暖圍爐趣。

華山鹿谷天使站在菇神鹿谷店舉辦8周年感恩茶會,年節就快要到了,有許多獨居長輩身邊沒有親人的陪伴,此刻最需要社會給予溫暖,消弭長輩過年孤單的心境、感受社會的友善和關懷,菇神鹿谷店已經第3年宴請獨老邀長輩一同圍爐。鹿谷站建站至今服務鹿谷地區將近160位三失長輩,感念各界愛心及支持,邀請長輩、義工及善士好朋友們一齊歡慶建站8週年。鹿谷國小同學帶來懷舊喜慶歌曲為感恩茶會開場,並且以在地特色的茶席奉茶,讓長輩們感受有家人陪伴的感覺,菇神董事長林明順帶領鹿谷國小同學與長輩攜手製作年味鞭炮吊飾,鹿谷國小的同學也幫長輩們按摩,獻上親手做的手工餅乾,讓長輩們感動不已,現場溫馨又熱鬧。

鹿谷有愛,華山基金會鹿谷天使站舉辦8周年感恩茶會,菇神溫暖圍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