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騎鐵馬摔車路倒 西螺警貼心送返家

2024-03-26 21:40:29 陳昭宗 記者

西螺警方積極協助騎鐵馬摔車路倒的老翁緊急救護,並安全載送返家,善行義舉深獲肯定嘉許。(記者陳昭宗拍攝)

西螺警方積極協助騎鐵馬摔車路倒的老翁緊急救護,並安全載送返家,善行義舉深獲肯定嘉許。(記者陳昭宗拍攝)

【記者陳昭宗雲林報導】西螺派出所日前獲報於西螺鎮光明西路上發生路倒案件,員警馳赴現場發現是一名60多歲老翁騎乘腳踏車摔車倒臥路旁,員警立即通報消防救護人員到場,包紮後老翁拒絕就醫,員警因擔心老翁安全,遂以警車將其載送返家,並由另一警員楊子毅將老翁的腳踏車騎回住家,老翁深表感激並肯定西螺警方積極為民服務的精神。

警方指出,西螺所警員楊子毅及施勇全獲報到場,見曾姓老翁倒臥地上,頭部有些微擦傷,經了解曾翁騎腳踏車時突然重心不穩倒地,所幸路過民眾發現及時報警。老翁經包紮後表示不需就醫,並稱欲自行騎車返家,警方見曾翁精神狀況不佳,遂攙扶其坐上巡邏車,由員警載送返回住家,並協助將腳踏車騎返其住處。

員警亦再三叮嚀老翁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如有身體不適應暫緩外出活動,親切的服務態度令老翁感到十分窩心。西螺分局長閻百川也表示,西螺所警員楊子毅及施勇全視民如親,於第一線提供民眾最即時的救助,積極為民服務的精神殊值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