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台電盃足球賽 熱鬧開幕

2019-12-14 21:02 commons4 總編

【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台電公司為推展全民體育運動,舉辦首第一屆台電盃足球邀請賽,於14及15日連續兩天在興達發電廠熱鬧登場,共有來自阿蓮國小等9支球隊140多位選手與賽較勁。台電公司副總經理李鴻洲表示,期許藉此球賽向上能提昇運動水準,向下能紮根基層體育,達到台電善盡企業責任目的。

2019年第一屆台電盃足球邀請賽,自12月14日起在「南霸天」台電足球隊的海神主場興達發電廠舉行。台電足球隊的球員們竭盡全力外,興達發電廠全廠人員也卯足全力參與,期能讓今年底將退休的楊仁和廠長有個完美的代表作。楊仁和也對電廠能夠提供優質場地做為比賽用地與有榮焉,對於這座得來不易球場期盼各界能好好使用,也邀請鄉親能共同參與達到敦親睦鄰成效。這是台電足球隊首次辦理台電盃足球邀請賽,共邀請竹圍、阿蓮、鳳林、瑞興、桂林、瑞祥、新光、右昌及後勁共9隊國小選手參加競技,賽事以外的時間還安排廠內導覽,除了推廣足球運動,也讓選手們及家長們認識廠區環境。參賽的同學們個個活力充沛,與會的茄萣區公所鄭美華區長、還有永安區及茄萣區里長們多為地方人士也到場為同學們加油。

今年在台灣舉辦的世界盃資格賽台電選手陳毅維、林昌倫、柯昱廷、邱育宏及李祥偉等5人也都將擔任賽事的工作人員,並且與學生切磋球技,提升選手的足球技巧。台電公司副總經理李鴻洲表示,台電公司長年推動體育活動不遺餘力,此次藉由比賽讓小朋友們提昇球技,並且關懷地方回饋社會。尤其台電共成立6支球隊,多年來共培育400多位國手,此次比賽若獲得熱烈迴響,明年度將擴大舉辦成為錦標賽,讓更多同學們來球場以球會友。

第一屆台電盃足球邀請賽興達發電廠熱鬧登場。(記者楊淑芬攝)

第一屆台電盃足球邀請賽興達發電廠熱鬧登場。(記者楊淑芬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