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警兇嫌輕判19年 劉父:會上訴

2019-12-10 20:30 commons4 總編

【本報記者顏大堡台南報導】今年6月槍殺台南市刑大刑警劉三榮兇嫌梅文魁,經台南地院1審判決19年2個月徒刑,劉父獲知判決結果痛斥兇嫌蓄意殺人,這樣的判決太輕了,會再上訴,劉三榮的高齡91歲的阿嬤哀傷的說「歹徒沒有判死刑,天理何在!」。

判決書中指出,梅文魁因先前打傷劉三榮眼睛,而與劉三榮存有嫌隙,二人相約於柳營區某練歌場談判,詎梅文魁因談判時與劉三榮再起爭執,持預藏之前開改造手槍,朝劉三榮射擊1槍,擊中劉三榮右上臂後,子彈貫穿進入體腔,射穿右肺、橫膈膜、肝臟及腸繫膜,造成劉三榮大量血胸、腹血及右肺塌陷,經送醫急救後,仍不治死亡。

台南地方法院昨日作出1審判決,兇嫌梅文魁非法持有槍械判處4年6個月徒刑,殺人罪判處15年,應合併執行19年2個月,全案仍可上訴。

劉父獲知判決結果後說,兇嫌太惡質,在他兒子中彈倒地後,還試圖要繼續開槍,根本是蓄意殺人,19年2個月實在判太輕了,會再上訴。

劉三榮高齡91歲的阿嬤哀傷的說,好好的孫子就這樣被壞人打死了,歹徒沒判死刑,天理何在!

殺警案兇嫌判19年2個月徒刑,劉父痛斥兇嫌蓄意殺人,判太輕了,會再上訴。(記者顏大堡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