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南立委選戰蘇孟淳代父出征

2023-06-04 15:00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蘇震清(阿忠)感恩便當餐會暨蘇孟淳推荐大會記者會,昨日十時在東港一家餐廳召開,現場擠爆近三千人,立委蘇震清表示既然這次不能參選,就讓兒子孟淳代父出征。影響該選區可能演成三腳督選局,蘇孟淳將與綠營提名連任三屆縣議員許展維,藍軍協調一位戰將出馬,新人輩出,將換新人取代老將,帶來屏南新人新氣象。
阿忠表示他從大學畢業,即開始從事公共事務,倏忽三十二個年頭,擔任過二屆的縣議員,與三屆的立法委員,從民進黨的創黨、各項政策的辯護與推動,都有阿忠努力打拚的足跡。阿忠的服務也是二十四小時,全年無休,是一個找得到、聽得到、服務感受得到的民意代表,特別是擔任立法委員以來,每天通勤往返屏東、台北,兼顧國會審議與地方服務,鄉親都感受得到,阿忠是用生命在做立法委員。
立法院強勢修正通過選罷法第二十六條增修「排黑條款」,受死刑、無期徒刑或十年以上有期徒刑之判決尚未確定者,將不得登記為候選人。這條極富爭議的增修條文,不僅違反刑事訴訟法無罪推論、憲法保障人民參選的自由以外,明顯政治凌駕於司法之上,已引起很多鄉親的反彈,紛紛為阿忠抱不平,不知其數的鄉親或用電話、或用簡訊、甚至到服務處來為阿忠加油打氣,鼓勵阿忠的服務不能中斷,不要氣餒,既然這次不能參選,就讓兒子孟淳代父出征。
蘇孟淳大學畢業、憲兵退伍後到美國聖名大學政治教育系研究所進修,兩年後取得碩士學位回國服務,是正港的「屏東囝仔」,請鄉親牽成,共同推荐孟淳!一路走來,很感恩鄉親的栽培,您們的肯定,是阿忠往前走的最大的力量!孟淳可以延續阿忠服務的精神,保証不會讓大家失望!肯定阿忠,支持孟淳!讓我們逗陣行、作伙贏!

 

立委蘇震清(左)昨日表示既然這次不能參選,就讓兒子孟淳(右)代父出征。(民眾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