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到屏東會見鄉親喊凍蒜

2023-05-29 15:00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請益之旅,前天下午出席爭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蘇清泉在東港舉辦的見面會,八十八歲來自最南端的恆春老鎮長夫人龔范蓮理送包中,她表示全力支持有職業道德的侯友宜顧好國家安全,服務中華民國台灣人民安居樂業,做好台灣領導人角色。
政黨輪替,台灣更好!歡迎侯友宜前日到屏東,藍營最強母雞侯友宜上週假日來屏東探望咱們屏東鄉親,和屏東藍軍最優秀的年輕議員黃明賢(藍軍徵召參選屏北一席立委)在服務處齊聚一堂。侯友宜品嚐屏東特色的炒米粉、屏東肉圓、黑白切,接著一同前往東港參加由蘇清泉之友會東港分會承辦的「侯友宜屏東鄉親見面會」。
主要訴求為「同心齊力,守護國家」及「政黨輪替,台灣更好」!會中安排侯友宜和鄉親面對面互動,暢談團結一致愛台灣這塊土地,大家能安定生活。七百位鄉親熱烈相挺擠爆禮堂,鄉親民眾熱情的高喊:「侯友宜凍蒜;侯友宜當選」,場面溫馨感人。屏南的立委席次,蘇清泉將與黃明賢、侯團隊及地方、中央黨部合力推出最強最優秀的人選。
蘇清泉表示爭取不分區,準備三年後的縣長選舉,因現任立委蘇震清不能選屏南,有意由兒子代表參選,屏南地區目前有意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的有新園鄉籍議員郭再添等人,由黨中央去做評估,徵召一位最適當人選參選屏南立委贏得勝利。不論總統大選或者區域立委,清泉有絕對的輔選責任,蘇清泉的團隊不會缺席,全力以赴。將來總統勝選,蘇清泉進入立院服務,府會連線,強化國會監督,提升行政效率,拚一個美好未來。
候友宜痛批執政黨不只防疫做不好、黑金橫行,用「抗中保台」、「親中賣台」口號治國,更讓人民陷入生活困頓、國家不安環境中,台灣人都是「好好做代誌」,民進黨卻沒好好做。侯友宜強調他在嘉義出生,正港南部人重情重義,惦惦做事,北上從事公職四十幾年,五十多歲之前,把警察每個職位都做完,卸下警政署長就是給年輕人有接棒的機會;轉換新北市副市長及市長時,只知道好好做代誌,惦惦做事,把事情做好,勤訪基層做好水溝清,路燈亮,道路平坦好行,人家就會來支持。

 

侯友宜(左)到蘇清泉之友會,與爭取不分區立委蘇清泉(右)訴求「政黨輪替,台灣更好」。(摘自蘇清泉臉書)

侯友宜(右)到屏東探望鄉親,和屏東藍軍最優秀的年輕議員黃明賢(左)在服務處齊聚一堂。(摘自黃明賢臉書)

恆春老鎮長夫人龔范蓮理(左)送包中,支持有職業道德的侯友宜(中)顧好國家安全,服務人民安居樂業。(蘇清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