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黨輪替侯友宜到屏東開講

2023-05-28 21:50 陳明道 記者

【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政黨輪替,台灣更好!歡迎侯友宜28日到屏東,屏東縣的鄉親期盼許久,2024藍營最強母雞侯友宜 ,本日(5/28)前來屏東探望咱們屏東鄉親,和屏東藍軍最優秀的年輕議員黃明賢(藍軍徵召參選屏北一席立委)在服務處齊聚一堂。
侯友宜品嚐屏東特色的炒米粉、屏東肉圓、黑白切,接著一同前往東港參加由蘇清泉之友會東港分會承辦的「侯友宜屏東鄉親見面會」,主要訴求為「同心齊力,守護國家」及「政黨輪替,台灣更好」!會中安排侯友宜和鄉親面對面互動,暢談團結一致愛台灣這塊土地,大家能安定生活。
這次縣長選舉三十三鄉鎮的負責人也受邀出席,到場鄉親相當踴躍,擠爆禮堂,鄉親民眾熱情的高喊:「侯友宜凍蒜;侯友宜當選」,場面溫馨感人。屏南的立委席次,蘇清泉將與黃明賢、侯團隊及地方、中央黨部合力推出最強最優秀的人選,不論總統大選或者區域立委,清泉有絕對的輔選責任,蘇清泉的團隊不會缺席,全力以赴。將來總統勝選,蘇清泉進入立院服務,府會連線,強化國會監督,提升行政效率,拚一個美好未來。

 

侯友宜(左)到蘇清泉之友會,與爭取不分區立委蘇清泉(右)訴求「政黨輪替,台灣更好」。(摘自蘇清泉臉書)

侯友宜(左二)到蘇清泉之友會,與爭取不分區立委蘇清泉(右三)訴求「政黨輪替,台灣更好」。(摘自蘇清泉臉書)

侯友宜(右)到屏東探望鄉親,和屏東藍軍最優秀的年輕議員黃明賢(左)在服務處齊聚一堂。(摘自黃明賢臉書)

侯友宜(右四)到屏東探望鄉親,和屏東藍軍最優秀的年輕議員黃明賢(右)在服務處齊聚一堂。(摘自黃明賢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