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清泉組南台鐵三角打政黨輸替選戰

2023-05-21 17:58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國民黨大團結,昨日南台灣鐵三角謝龍介、柯志恩與蘇清泉訴求政黨輪替,找回中華民國的光榮。五月二十日這一天在黨中央及侯友宜市長的邀請下,安泰榮譽院長蘇清泉受訪表示前日專程北上,參與國民黨團結造勢大會,會場上,看到所有的縣市長及立委參選人齊聚一堂,團結一致為人民打拚的精神,真是令人感動!
蘇清泉說回顧四年前的大選,在對手的側翼分化下,很多支持者出現了「非誰不投」的風向,最後的結果就是民進黨順利執政,而台灣繼續沉淪四年,四年來缺蛋、缺電、高物價、高房價、槍枝毒品氾濫、詐騙猖狂、治安敗壞……等問題層出不窮,四年過去了,我們終於可以再次做主改變我們自己的前途,這次,我們必須團結起來,為了自己,為了下一代,為了咱們的家-台灣,讓我們站在同一陣線,一起找回中華民國的光榮。

 

國民黨大團結,南台灣鐵三角謝龍介(左二)柯志恩(左六)蘇清泉(左三)訴求政黨輪替,找回中華民國的光榮。(蘇清泉提供)

國民黨大團結,南台灣鐵三角謝龍介(中)柯志恩(左)蘇清泉(右)訴求政黨輪替,找回中華民國的光榮。(蘇清泉提供)

國民黨大團結,南台灣鐵三角謝龍介與柯志恩,蘇清泉訴求政黨輪替,找回中華民國的光榮。(蘇清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