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清泉爭取黨提名不分區立委

2023-05-17 21:56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國民黨征召侯友宜挑戰2024總統大位,安泰榮譽院長蘇清泉爭取不分區立委提名,表明2024我不缺席,蘇清泉誓作國民黨南台灣的最佳後盾,打贏政黨論替的2024總統及立委選戰。
蘇清泉在臉書表示五月十七日國民黨中常會,正式徵召侯友宜市長,披掛上陣挑戰2024總統大位。侯友宜市長出線,完全獲得到郭台銘先生的祝福與支持,這充分展現現在人民希望看到的顧大局,心存國家、顧念百姓的最佳典範。
在此期間朱主席的「堅此百忍以圖成」,更是令人肅然起敬!在諸般風雨考驗下,那份「咬定青山不放鬆」的堅持,實在值得所有黨員給他按個「讚」!朱主席當家以來,除了要面對黨產被抄後,整個黨維持運作的「柴米油鹽醬醋茶」外,還必須面對各方局勢變化的挑戰,這絕非一般人所能體悟及承擔。
隨著本黨候選人確定之後,蘇清泉也將帶領整個團隊,積極主動投入戰鬥,現已著手規劃侯市長在國境之南的起手式,從台灣最南端的屏東開啟競選行程,也將邀請侯市長前來屏東,拜會屏東鄉親,協助打開農、漁產品及觀光經濟的通路,讓鄉親開展充滿希望的未來。而清泉也將爭取不分區,除固守南台灣之外,也將開拓全台灣醫療票源,做侯市長及國民黨的最佳後盾。

 

蘇清泉(左)爭取不分區立委提名,誓作國民黨南台灣的最佳後盾,打贏政黨論替的2024總統及立委選戰。(蘇清泉提供)

蘇清泉(左)爭取不分區立委提名,誓作國民黨南台灣的最佳後盾,打贏政黨論替的2024總統及立委選戰。(蘇清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