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軍南台灣贏 大選一定贏

2023-05-05 18:41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南台灣贏!大選一定贏!今天週六萬丹廟口開講南台灣鐵三角,蘇清泉 、 謝龍介 、 柯志恩三個人選後持續經營地方,全力挺住南台灣!
2022的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在台南高雄屏東大有斬獲,雖未拿下執政權,但與2018年縣市長選舉相比,藍綠差距大幅拉進了77.8萬票,這是個相當令人振奮的數字, 蘇清泉 、 謝龍介 、 柯志恩三個人選後持續經營地方三個人選後持續經營地方,要讓鄉親看到不放棄的精神,放眼明年初的總統大選,更是攸關台灣未來及下一代的前途,民進黨執政的缺失實在是罄竹難書,兩岸關係不好、房價高漲、年輕人就業問題多、詐騙猖獗、毒品氾濫、物價居高不下……,唯有換黨執政,才能找回台灣的未來。
蘇清泉、謝龍介、柯志恩會組成「南台灣鐵三角」持續堅守地方崗位,為明年大選盡最大的力量,守住去年縣市長選舉開拓的成果,並轉換到總統大選上,讓國民黨重新執政。只要南台灣贏,大選一定贏!

 

南台灣贏!大選一定贏!今天週六萬丹廟口開講南台灣鐵三角,蘇清泉(右)柯志恩(左)等三個人選後持續經營地方,全力挺住南台灣!(蘇清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