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錯誤的政策郭台銘要撥亂反正讓台灣走回正確的道路

2023-05-04 15:09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郭台銘說,7年前,民進黨上任第一件事,就是搖著社會公益的旗子,大刀砍向公務員、軍人的退休金。他會撥亂反正,讓台灣走回正確的道路。

 

儘管當時大家氣憤填膺、集結上街抗議,民進黨的回應卻是搬出利刃相向的鐵拒馬,將同樣受害的現職警察推上前線,與退休前輩互相對罵、衝撞,血流滿地。回想這一幕,叫人心如刀割。

 

我們至今困惑,為什麼每項社會保險都面臨財政困境,民進黨卻只對公務員痛下重手?

 

事實上,這是他們一慣的政治操弄手法,只要掌握各族群的人數比例,再設法造成社會對立,就能犧牲少數人來打贏選戰。

 

這樣的操作非但不專業,而且太過殘忍!公務人員是通過國家考試才能取得的資格,他們是國家的人才、政府運作的支柱,不該是政黨鬥爭的犧牲品!

 

我的父親是警察,我與弟弟台強一直以身為警眷為榮。每當有警察同仁受傷殉職,那種感同身受的不捨,能幫忙的地方,我們總是不遺餘力。

 

面對執政不公不義的政治手段,以及帶領國家走向戰爭的危機,除了政黨輪替,別無他法。

 

我會讓錯誤的政策撥亂反正,追求國家安定,國家安全首在避戰及強化備戰,讓台灣走回正確的道路。

 

台銘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