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一家親公益推廣暨慶祝母親節活動

2023-04-22 12:28 許亞弟 記者

「歌舞一家親公益推廣暨慶祝母親節活動」將於22日下午在新北市新莊區海大王時尚喜宴廣場舉行

【本報記者許亞第台北報導】歌舞一家親幸福公益列車來台北!以歌會友舞蹈傳愛、融合做公益慶祝母親節的活動-「歌舞ㄧ家親公益推廣暨慶祝母親節活動」將於4月22日下午在新北市新莊區五工路海大王時尚喜宴廣場2樓維多利亞廳舉行,由黃泰利黃氏宗親會主辦。活動發起人林均霖教授表示,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能夠結合多個元素,並且為社會做出一點貢獻。他也表示,在未來,他希望能夠成立一個協會,讓這股力量繼續延續下去,為社會做更多的公益服務,這次的活動,除了公益,也有多場熱情洋溢的歌舞表演以及新歌發表,讓大家度過一個既有意義又愉快的母親節。我們希望能透過這樣的活動,讓更多人了解公益事業的重要性,以及母親的偉大與溫馨。

  林均霖教授的母親林黃秋老菩薩一直支持著兒子從事公益活動,所以今年的母親節前夕,林教授與他的公益夥伴們,一同舉辦了一場結合慶祝母親節、旅遊、交流、歌舞表演和公益行動於一身的盛大歌舞活動。這場活動,是由林均霖教授在11年前擔任桃園龍泉獅子會會長時所發起。當時,他與馬來西亞300B1區當屆總監、兩位副總監及一位前總監等72位獅友,在台灣北、中、南舉辦獅友之旅活動。

    然而,在三年前,林教授與寶島舞王 王英宗合作,開始進行歌舞表演和公益活動的結合,並持續推動這項活動至今,這次的活動更加特別是,活動中特別向林教授的母親林黃秋老菩薩致敬,起源於林教授的母親一直是他公益事業的支持者,林教授從小家境不好,母親於七歲時,因意外跌落山坡而從此不便於行,但她堅強的精神和毅力,養育了七位子女長大。林教授也說,他的母親一直是他最大的正面影響,並且啟蒙了他的公益事業。為了紀念母親,持續做公益,他決定在母親節前夕舉行這個活動,活動由黃泰利黃氏宗親會主辦,並邀請到支持這項活動的貴賓出席盛會,活動當天,將有包括來自不同地方的獅友、貴賓和嘉賓出席,並以歌舞表演,為出席貴賓們,帶來了舒適愉悅的氛圍,彼此分享微笑與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