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佳濱初選造勢 周春米站台

2023-04-16 17:41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鍾佳濱昨日初選造勢,周春米站台,民進黨立委初選民調即將展開,立委鍾佳濱昨天下午舉辦「立委連任,總統勝選」造勢大會,多位立委站台相挺,曾與鍾佳濱參與縣長初選的周春米縣長、立委莊瑞雄也為鍾佳濱助選,營造黨內團結氣勢,鍾佳濱除了表達感謝之意,也強調「初選團結,大選勝利」。
造勢大會由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台中市議員林德宇主持,前縣議員李清聖、前客委會副主委鍾孔炤、立委林靜儀、何欣純、劉建國、郭國文站台相挺,立委吳思瑤、莊瑞雄則錄影助選,吸引約二千位民眾參加,場面盛大。他們稱讚鍾佳濱從大學就參與學運爭取民主,擔任立委問政優異,又有豐富行政經驗,是最佳立委人選,一定要讓他連任,協助賴清德當選總統。
莊瑞雄說,鍾佳濱是專業認真的好立委,為屏東爭取很多建設,這樣的好立委,請鄉親初選給予支持。造勢大會的焦點是周春米縣長站台助選,她ㄧ進場就受到熱烈歡迎。周春米細數她與鍾佳濱求學從政的淵源,也感謝過去立法院的好同事南下屏東為鍾佳濱助選,未來希望大家一起為台灣、為屏東打拼。
她強調,民進黨是懂得反省改革的政黨,也是捍衛台灣民主自由的主要政黨,明年立委、總統大選一定要贏,台灣要贏,屏東也要贏。鍾佳濱指出,民進黨在去年底九合一選舉落敗後,黨內籠罩著低氣壓,後來在黨主席賴清德帶領下,反省再出發,黨內已呈現團結氛圍,對明年1月13日大選重新燃起信心,反觀國民黨則自亂陣腳;不過面對2024大選,不論是總統還是立委,我們都沒有輕忽的本錢,不只執政會成為被攻擊的箭靶,境外勢力虎視眈眈,每個區域立委選區也會被見縫插針分化攻擊,因此需要地方最強的小雞帶動選情、衝高票數,一起挺總統母雞,力拼大選獲勝!
鍾佳濱除了對周春米、莊瑞雄與眾多立法院同事相挺表達感激之意,也強調將與各地的立委提名人一起打拼,建構總統大選的堅強防線,也讓國會席次過半,造福台灣。

 

鍾佳濱(右)昨日初選造勢,周春米(左)站台,希望大家一起為台灣、為屏東打拼。(鍾佳濱提供)

左起立委何欣純、立委林靜儀、縣長周春米、立委鍾佳濱、立委郭國文、前客委會副主委鍾孔炤站台。(鍾佳濱提供)

左起立委劉建國與立委何欣純、立委林靜儀、縣長周春米、立委鍾佳濱、立委郭國文、前客委會副主委鍾孔炤站台。(鍾佳濱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