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發六千入閣 千元即可卡位

2023-03-29 17:58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由第三勢力執政連線主辦,以「普發六千入閣 千元即可卡位」為主題,由梅峰發表執政方略,希望有意願的民眾在普發六千之祭入閣,以千元即可事先卡位,預先為自已未來的政治之途鋪路。

第三勢力執政連線號稱自已為「正港第三勢力」並表示:不選總統,立委幾乎無人選得上,因為單一職位的總統與區域立委,絕對民國淪替,不分區除了藍綠、小藍小綠、與高知名度柯,唯有宋楚瑜選總統母雞帶小雞模式,才有可能,因此,只要在賴中委託超前部署,並以總統任用的近萬個公僕舞臺去鼓勵大家連署,即可延長數倍連署時間,並擴張連署點至數萬個,而輕易連署成功。

在連署成功造成藍綠兩大,第三勢力執政連線與柯兩小的態勢下,與之合作,平分總統與公僕舞臺,方有未來,三腳督成形,必將學習韓尹錫悅,才能兵家不打無勝算之戰,而勢必讓第三勢力進入執政團隊,掌至少四分一約兩千多個公僕舞臺。

因此呼籲善用藍綠淪替自肥的政黨補助金去擔任公僕,逐步三足鼎立,選後一年一億四億元的政黨補助金,赤腳第三勢力即有機會執政,當然先卡位民眾就有更多資源應用,有意願者可與其詳問細節。

圖說:第三勢力執政連線主辦以「普發六千入閣 千元即可卡位」記者會

圖說:第三勢力執政連線主辦以「普發六千入閣 千元即可卡位」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