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城地區農會超市賣本地洋蔥上架

2023-03-28 16:58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車城地區農會超市已有本地洋蔥上架販售了!昨日林店長說中球十五公斤裝每袋三百七十元、大球三公斤裝每袋一百二十元、中球三公斤裝每袋一百元,都貼有車城洋蔥標章,迎接清明連假五天來臨,籲請遊客到車農超市選購甜脆可口的本地洋蔥,洽詢電話:08-8824052
車城鄉蔥農種植一百多公頃的洋蔥,有的自產自銷,有的賣給農會或中盤商,目前進入洋蔥大採收,駐軍助收至四月底,行銷恆春半島洋蔥清甜,廣受市場喜愛而供不應求。蔥農注重品質,價錢公道,今年沒有病蟲害,粒粒洋蔥漂亮好吃,符合市場需求,讓來買洋蔥的消費者物超所值。
今年恆春區三鄉鎮種植洋蔥面積約四百公頃,香氣濃郁、恆春鎮農會、車城地區農會與枋山地區農會大力行銷在地洋蔥,即日起進入採收季節,車城蔥農陸續採收洋蔥到車城地區農會超市上架供蔥,標明車城在地好吃的洋蔥,籲請消費者放心,即日起車城地區農會超市販售中球一袋十五公斤裝售價三百七十元,數量有限,後市看漲,籲請購買者手腳要快。
 

車城地區農會超市上架供蔥,販售中球一袋十五公斤裝售價三百七十元,後市看漲。籲請購買者手腳要快。(車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