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南菁書法學會「春之頌書畫聯展」 3╱26下午2時舉行開幕茶會

2023-03-24 12:48 蔡秀娥 記者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台北市南菁書法學會,在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85號B1(動爸の家-印心書院)展出「春之頌書畫聯展」,將於3月26日下午14:00舉辦開幕茶會,展期至 4月6日止。

 

印心書院葉傑生院長表示,台北市南菁書法學會顧問和會員聯展,這次展出內容以生態保育大自然美景和動物為主。由於經濟與城市的發展,長期犧牲動植物生長的環境,甚至造成越來越多瀕臨絕種的動物及破壞生態平衡。

 

此次展出的內容以生態保育大自然美景和動物為主軸,希望藉此讓孩子們和成年人能認識生態環境和愛護動物,如何從小札根並幫助都市中的生物多樣性,並友善對待、與其共存,是關鍵且刻不容緩的教育議題,更希望這個議題能讓大家省思自己的生活環境。

 

這次參加聯展的藝術家有葉傑生、柯沛鴻、李育萱、楊靜江、 竇文鼎、曹靜琍、吳慶雲、馮士彭、馬豫平、蔡冠成、巫素敏、黃旭清、陳泱昭、許竹林、斐紫綺、駱劍筠、施國芳、劉玉連、吳月圓、杜蕙如、羅雅菁、邢秀珍、陳鈴琴、傅宜文⋯⋯等老師共襄盛舉。

葉傑生院長與新北市汐止社大校長鄭維棕在畫作前合影

台北市南菁書法學會榮譽理事長、顧問、理監事幹部們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