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南綠委許展維搶先登記

2023-03-23 17:49 陳明道 記者

【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昨日連任三屆屏東縣議員許展維,正式登記參選屏南立法委員、許展維偕同牽手許慧玲與多位黨籍公職夥伴陪同下,於下午三點完成登記,正式登記參選黨內屏東縣笫二選區的立法委員初選。
許展維表示從政28年來,一路受到民進黨的栽培,擔任過8屆的全國黨代表,2屆縣黨部主委,擔任過2屆萬丹鄉民代表、3屆屏南區縣議員,從基層、服務裡切身瞭解鄉親的需求。因此,這些年來,看見的不是單一服務案件的問題,而是屏南在國家資源分配上的不足,這已經不是議員層級能夠解決。尤其民進黨在屏南沒有黨籍立委,導致中央政令的宣導、經濟發展出現凝滯。而許議員目前除了住在屏南萬丹鄉外,為服務鄉親更是結合屏南區在地民代推出跨區服務來深根基層,因此深切了解在地屏南鄉親的需求。這一塊民意拼圖必須盡全力補上,參選是為了讓屏東縣多一席民進黨籍的立委。
從縣議員到立委是擴大服務,許議員表示已做好準備,除在優質政見的基礎上,提出三大目標:(1)提升屏南產業競爭力 (2)爭取加速推動各類重大建設 (3)持續加強弱勢關懷。同時也期望與黨內的夥伴、黨友、在地鄉親共同集思廣益,為屏南爭取更好地方發展的條件,為屏南來爭取更好的資源及建設,讓鄉親的問題能夠得到解決,提供完整輔佐縣府團隊的力量。明年1月13日總統、立委大選,民進黨對屏東縣笫二選區的立法委員有絕對不能輸的壓力,屏東鄉親也深切期待把屏南這一席立委找回來,懇請鄉親支持許展維選立委。

 

許展維(中)偕同牽手許慧玲與多位黨籍公職夥伴陪同下,昨日正式登記參選黨內屏南立委初選。(許展維提供)

許展維(中)偕同牽手許慧玲與多位黨籍公職夥伴陪同下,昨日正式登記參選黨內屏南立委初選。(許展維提供)

許展維偕同牽手許慧玲與多位黨籍公職夥伴陪同下,昨日正式登記參選黨內屏南立委初選。(許展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