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 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邀王欣儀加入競選團隊,基隆市謝國樑助陣!

2023-03-07 16:45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台北報導〕台北大安區立委國民黨激戰,但據地方里長透露,羅智強已成功邀請王欣儀加入競選團隊,羅智強如虎添翼。

 

據了解,王欣儀已向多位大安區里長、意見領袖告知,在羅智強盛情邀請下,她決定支持羅智強,出任重要職務,羅智強近期就會宣布。

 

地方人士表示,這對羅智強而言,可謂重要的戰略突破,強欣連線,等於為羅智強的選情打了一個強心針!羅智強在大安區是空軍一哥,連任多屆議員、本屆在大安區得票也非常亮眼王欣儀,更是大安區公認的陸軍一姐,服務札實,兩人有非常強的互補性。

 

地方普遍認為,王欣儀比只當一屆議員的鍾沛君資深,本屆的議員得票又遠遠高過鍾沛君。如果王欣儀決定參選大安區立委,她才是羅智強真正的強敵。但王欣儀決定加入羅智強的競選團隊,二強合作,大安區的選情將趨於穩定。

 

對於二強合作的傳言,羅智強辦公室並未正面答覆,僅回應:「拜訪請益都持續進行,有確定的安排與成果,會向大家說明。」

 

謝國樑拍影片表示,我是小愛爸爸,基隆市長謝國樑。智強去年在九合一大選,多次的來到基隆幫小愛爸爸加油打氣,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在有1000個攻擊我的布條充斥在大街小巷的時候,他挺身而出,幫我化解了危難,這一次智強想要出來服務,不論是參選立委或是任何的事情,我都要全力的支持他,因為智強曾經幫助過我,而且讓我順利的能夠度過難關。所以不管智強做什麼,我們都會全力的支持跟鼓勵,智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