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選大安立委前高雄市韓國瑜說「讃」未來事件交易所衝第一

2023-03-04 08:42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表態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2)日拜會韓國瑜。羅智強表示,韓國瑜苦民所苦專心公益;韓稱羅「讃」,一定會有很好的表現。

羅智強表示,總統大選煙硝迷漫的此時,有一個人遠離煙硝,默默的、持續的做公益,點亮台灣
……!就是韓國瑜。羅說,他很開心,昨天到典亮基金會拜訪韓國瑜市長,韓市長爽朗的笑聲,讓午後的咖啡茶敍,充滿了正能量。和韓市長聊起了他這些年投入公益關懷的心情,很敬佩韓市長對台灣的熱愛和行動力

剛好今天典亮基金會有一批電腦和奶粉要捐給弱勢的團體,我和韓市長在這些愛心物資前面,照了一張照片。他也向韓市長報告我要爭取進入國會服務,參加大安區的立委選舉。韓市長非常鼓勵他,覺得羅智強會是一個很有表現的立法委員。但韓也提醒他,要多關懷一下農民、勞工、弱勢團體,可以多為他們說說話,在疫情來襲的這些年,看到很多的民眾非常的辛苦,他們需要社會大眾更多的關心

羅智強説:「苦民所苦」,他想到韓市長的名言,他一直身體力行的把這句話放在他關心台灣的實踐行動中!


另外,最近有一份最新網路民調詢問「鍾沛君、羅智強、楊永明宣布參選大安區立委,請問您認為?」有77%的網友認為國民黨最後會提名羅智強,10%認為是鍾沛君,8%認明。及未來事件交易所大安區立委買盤行情,羅智強63元、鍾沛君4元!這二項參考民調羅智強都是大幅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