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遠百攜手泰泰太夯剪綵開幕 贈萬元餐券做公益

2023-03-03 20:54 鍾春蘭 記者

邀桃恩園孩童享美味餐點

 

【本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報導】桃園遠東百貨於今日(3)攜手「泰泰太夯」頂級泰式料理餐廳於9樓餐廳正門進行暖心公益開幕活動,秉持著回饋在地的初衷,泰泰太夯捐贈50張面額1,000元的聖保羅餐廳集團餐券做公益,致贈予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兒少福利科推廣愛心餐食,讓更多兒少有機會享用美食。

 

當天並特別邀請桃園市政府社會局扶助單位-桃恩園的孩子們一同共襄盛舉,除贈送每位孩子品牌環保水壺及泰式奶茶外,也享用泰泰太夯的美味泰式餐點,由聖保羅餐廳股份有限公司 王建勳執行長、桃園市政府社會局 陳寶民局長、桃園遠東百貨 江天佐協理、桃園市議會 楊朝偉議員參與開幕儀式,並由泰泰太夯主廚帶領四位貴賓體驗手作心型金錢蝦餅,延續企業愛心。

 

泰泰太夯以泰國家常菜為出發點,在料理及裝潢上注入創新時尚新風貌,譜出鮮明層次的新風味,從主廚的精心烹調到美味上菜,都顛覆對泰國菜的刻板印象,為桃園地區喜愛泰國菜的人創造經典多樣化的選擇

 

這次首度與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合作舉辦公益開幕活動,以公益關懷串接桃園地區商圈活絡,將秉持公益初心,持續帶給桃園地區民眾創新美味的泰式料理。

 

泰泰太夯公益開幕活動由桃園遠東百貨 江天佐協理、桃園市議會 楊朝偉議員、桃園市政府社會局 陳寶民局長、聖保羅餐廳股份有限公司 王建勳執行長參與開幕儀式。

由泰泰太夯主廚帶領四位貴賓體驗手作心型金錢蝦餅,延續企業愛心。

秉持著回饋在地的初衷,桃園遠東百貨-泰泰太夯餐廳捐贈50張面額1,000元的聖保羅餐廳集團餐券致贈予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兒少福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