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以立委服務處主任前進立法院網路炸了!

2023-02-23 17:29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宣布參選大安區立法委員的羅智強今天在臉書貼圖,一張立法院的出入證說是前進國會,羅智強現在的工作是無黨藉高金素梅的大安區義務選服主任。網友留言太酷了,16小時超過3.7萬人按贊、151次分享、1447人留言!

羅智強今天貼文表示,他正式到立法院報到!新身分是:立法院高金素梅委員辦公室大安區義務選服主任。強調,也算是,另一種形式的「前進國會」。

羅智強說,要特別謝謝高金素梅委員,給他這樣一個職務和身分,讓他還沒有選上立委,就可以在高金素梅委員辦公室的協助下,為大安區的選民服務,所以大安區的朋友們,如果有需要羅智強服務的地方,請不要客氣,歡迎和我的團隊聯絡。也要大家為他的「新工作」加加油吧!

隨後,羅智強又貼上一張與高金素梅的合照,表示上班了。上班囉!今天到立法院報到!擔任高金素梅的義務選服主任,讓大安得到更多服務,雖然離選舉還有一年,但今天開始,先進入國會實習。

羅智強表示,過去是台北市大安文山區的議員,交棒給子弟兵楊植斗,就是希望服務能夠不中斷,現在在高金素梅的幫助下,與中央有關的選民服務,他也可以來承接。未來高金素梅也會陪著羅智強經常一起出現在大安區活動,走進群眾,服務人民。

高金素梅説,過去一年看著智強全台走透透,發現智強和人民之間的互動變得更加親切。羅智強說,這是因為被高金素梅感染的,才學會如何和民眾打成一片,也要謝謝高金素梅一路來的勉勵,讓他學習了很多「走進群眾,服務人民。」的精神。

高金素梅向選民喊話,相信國會如果有羅智強,國家監督的力量,和政府的整體運作,一定能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