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嘉年華人潮擠爆高雄巨蛋 近三萬民眾熱情參與

2023-02-15 07:51 鍾春蘭 記者

【本報記者鍾春蘭綜合報導】21112日橘子嘉年華疫後在高雄重啟實體活動「好神 SHOW 市集」,現場可體驗遊戲、小說、漫畫、Cosplay、電商等各式內容,也結合美食、音樂表演與籃球賽事,內容多元豐富,兩日現場也抽出東京來回雙人機票,為期兩天吸引近三萬人前往。此外也邀請到糜先生、Crispy脆樂團、icyball冰球樂團等新生代獨立樂團輪番演出,第二天則以金曲歌王Leo王的壓軸表演,劃下精彩句點。

 

這次「好神 SHOW 市集」看點之一為橘子旗下遊戲《天堂M》與高雄全家海神合作的主題周「狂浪來襲」,市集現場也邀請到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啦啦隊Aqua Mermaids及球星胡瓏貿、吳曉謹、邱子軒到場與民眾進行趣味互動。

 

以及遊戲改版體驗之外,還有台灣原創漫畫、小說等泛娛樂攤位,可以買到各式人氣IP周邊商品,現場更架起動漫人物看板,吸引民眾排隊拍照。人氣社團Cos-show!也南下號召百位Coser出席,精緻扮相吸引許多粉絲爭相圍觀,還有幸運Coser獲得專屬大禮包。

 

橘子嘉年華祭出價值上看千萬的豪華大禮,包含市集現場兩組台北東京來回雙人機票、線上超橘樂園999純金金幣、iPhone14、百萬遊戲虛寶以及最大獎:特斯拉電動車一台。來到「好神SHOW市集」只要參與闖關,不僅可抽機票,還能蒐集更多「FUN豆」到線上抽大獎;現場許多民眾為此在攤位前擺出各式Pose拍照上傳,氣氛歡樂十足。線上的超橘樂園也開放到2/19(),只要持續在線上完成指定任務,就能拿到更多「FUN豆」把特斯拉開回家。

 

不僅闖關任務有趣好玩,「好神SHOW市集」現場美食更是人氣滿滿,包含烤玉米、吉拿棒、還有正宗泰式奶茶等8攤美食小吃,讓參與民眾一飽口福;此外活動兩天也請到南西肯恩、icyball冰球樂團、糜先生、Crispy脆樂團、溫蒂漫步、Leo王等人氣音樂創作者助陣演出,舞台上毫無冷場,讓民眾大讚市集好吃、好聽、好拍,更好玩!

 

2023橘子嘉年華 超橘樂園」活動資訊

活動官網: https://gamafun.beanfun.com/2023_spring

活動日期:202326日(週一)至219日(週日)

金曲歌王Leo王壓軸登場,為「好神SHOW市集」劃下精彩句點(圖片來源:遊戲橘子官方提供)

兩天上萬人潮不斷湧入「好神SHOW市集」 (圖片來源:遊戲橘子官方提供)

「橘子嘉年華」的「好神SHOW市集」吸引上萬民眾到場同樂 (圖片來源:遊戲橘子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