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快速進入高頻時空跟宇宙金流相應?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慈悲智慧法語為你開啟

2023-02-05 00:37 蔡秀娥 記者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兔年新春,你知道要如何快速進入高頻時空跟宇宙金流相應嗎?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開示:我們必須用心智與智慧看清生命的實象,將會發現外境的一切現象,都是自己內心的投射。因此,每當我們遇到一件事情,就要開始反觀自省:自己哪裡做得不夠圓滿?接著不斷地在懺悔中改進求進步!

 

當我們發出正面能量時,我們會變成「強力發電機」,吸引大眾的目光以及美好境遇,因為「愛」與「幸福」是具有極高振動頻率的能量。

唯有不斷的累積「高頻意識」與「正能量」,才能和宇宙源頭聯結;幫助靈體由「低密度」進入「高密度」,「低次元」進入「高次元」。

「科技祈福」、「供養布施」、「廣結善緣」以及「大禮拜功法」……皆是幫助我們快速跟宇宙高能相應、快速提升能量,獲得「愛」、「幸福」與「財富」的方便法,也是大慈悲法門。

新春法會期間,「實況修法、線上科技祈福」同步進行,廣邀大家同霑法益。

科技祈福連線方式:

1、請下載「ZOOM」APP

2、科技祈福平台ID:6676687888

3、科技祈福密碼:888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