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雲大師我們永遠感謝您

2023-02-06 14:45 焦點

林富男感謝星雲大師 圖攝自林富男臉書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星雲大師曾於2014年贈書給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聯盟總召集人林富男在臉書上發文,星雲大師我們永遠感謝您感恩大師為台灣為全世界留下的真、善與美。

 

獻給旅行者365日贈書發表會20141028日在佛光山雲居樓隆重舉行,林富男代表22位理事長親自簽名的感謝狀,讓旅人在南台灣住宿及遊覽車上都有《365》寶典可讀,為人生加油。受贈代表高聲大呼「感謝大師,有您真好」。

 

林富男表示,旅館向來只提供《聖經》和在地觀光手冊,獨漏佛教讀物,感謝星雲大師贈書《365》給旅館,填補長期以來的缺憾。南台灣548百位旅遊從業人員,樂意當大師心願的實踐者。

 

林富男說,為因應旅客可能因愛不釋手帶走住房的《365日》,大師隨即答應無上限追加補貨,這是大師德政,受惠最多的是旅遊業。

 

他表示,星雲大師留給全世界的不只是有形的信仰象徵,內心的真善美更是讓社會更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