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酒廠70+1新變革 首次公開徵選總經理

2023-02-02 17:49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為求才不惜跨海來台徵才!擁有70歷史的金門酒廠,在邁入71歲的2023年時刻,董事長謝世傑特地來台舉辦記者會,於(2/1)日宣布徵求總經理人才,要讓沉苛的舊有體制重新變革,與銷售再創佳績,希望邁入另一個展新的金門酒廠新未來!

謝世傑表示,國人熟知白酒市佔率超過八成的高粱酒領導品牌–「金門高粱酒」,是一間經營超過70年的公營企業,為迎接疫情後的市場復甦及重回世界正軌的契機,將積極推動金酒品牌煥新工程,因此,特別一改由縣政府派任的方式,向民間尋找經營高手,首次對外公開徵求總經理。

謝世傑提到,徵選時間自即日起至2月15日,只要符合公司需求的相關資格者皆可報名,不論南女老少,或是國內外人士,只要有能力將金酒的體制帶上正軌,並將原銷售一百多億的業績提升到接近兩百億或是一百五十億,這就是公司急需的人選;金門酒廠期待透過公開遴選方式,廣納海內外賢良人才,帶領金酒公司邁向下個70年。

圖說:金酒公司新任董事長謝世傑跨海來台徵才金酒總經理職位等有能力者來就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