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燈後盾!遠傳優質網路陪伴用戶歡度元宵節

2023-02-02 16:43 蔡秀娥 記者

擴充超過800站基站容量 超過600位工程人員輪班支援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全台還沉浸在邁入金兔年的喜氣中,轉眼間就到了熱鬧的元宵節!今年疫情逐步解封,民眾更樂於出門參加燈會,享受難得的五光十色。遠傳用心建設不停歇,運用AI技術進行網路擴充規劃,全台擴充超過800站以上各式基站設備;出動4G、5G行動通訊車;活動期間還將有超過600位工程人員輪班支援;後端更有逾百位工程人員待命並進行網路流量觀察、狀況排除等作業,陪伴用戶一起漫遊賞燈,點亮美好佳節!

    2023台灣燈會將於2/5在台北正式登場,昨(1)日起試營運,展出300件以上作品橫跨12個行政燈區,遠傳以綿密網路提前部署,讓用戶安心穿梭在城市巷弄裡尋光賞燈,走到哪都能享受好網路,零時差分享絢爛的城市光廊!

    遠傳以AI大數據預估全台燈會網路尖峰數據用量,提前完成網路容量配置優化,致力達到最佳網路品質,除了台北燈會,還包含新北燈會、桃園燈會、平溪天燈節、中臺灣元宵燈會、南投燈會、苗栗玉清宮「火旁龍活動」、台南月津港燈會、台南鹽水蜂炮、高雄燈會等,涵蓋全台熱鬧滾滾的燈區,一起歡度金兔年元宵節!

疫情逐步解封,民眾更樂於出門參加燈會,遠傳用心建設不停歇,全台擴充超過800站以上各式基站設備;出動4G、5G行動通訊車;活動期間還將有超過600位工程人員輪班支援;後端更有逾百位工程人員待命並進行網路流量觀察,致力提供用戶最優質的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