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friDay影音開春報喜 奪2022年全台 OTT 影音平台網路聲量第一

2023-02-02 16:17 蔡秀娥 記者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開春報喜!遠傳friDay影音憑藉精準的挑片眼光、最體貼的服務和超值好康,不僅擄獲用戶的心,金兔年開春流量開紅盤,更一舉奪下2022年全台OTT娛樂影音平台網路聲量第一!

    根據台灣網路輿情分析工具權威《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最新出爐報告,2022年遠傳friDay影音的網路輿情討論數破10萬則,榮登全台OTT娛樂影音平台之冠!從關鍵字分析可發現,「宋仲基」、「財閥家的小兒子」、「遠傳friDay影音獨家跟播」相關議題無論在討論區、社群網站、新聞報導均不斷發酵,展現韓劇市場的巨大潛力,更反應出觀眾對於優秀影劇作品的熱切期待,不僅幫助OTT平台提升聲量、黏著度,更收獲廣大粉絲!

   遠傳friDay影音豐富的韓劇內容一向稱霸台灣市場,去年獨家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更是收視及口碑雙豐收,引發全網熱議,無懸念摘下戲劇類年度話題討論度第一的寶座!

    此外,根據《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觀察遠傳friDay影音於2022年的聲量分布,來自社群網站的聲量為最大宗,匯聚超過8成占比,年成長率達4%;第二大來源為討論區,包含全台知名論壇,如PTT、Dcard、Mobile01等,其中以PTT韓劇版、韓星板討論熱度最高,多為《財閥家的小兒子》相關與衍生話題,常見留言包含「為了這部訂閱friDay影音」、「friDay影音獨家的愛情劇跟復仇劇都不錯」。另外,在Dcard也常見網友滿載的觀影熱情,在戲劇綜藝、韓星等討論版針對劇情進行分析與分享。

    遠傳friDay影音2月新片精銳盡出,票房破億好萊塢院線直送、日韓豪華演員陣容、熱門動漫劇場,讓消費者開春一路嗨看超過癮。院線直送有:破億票房《黑豹2:瓦干達萬歲》、破百萬票房《失控正義》、破百萬票房《小藍》、破百萬票房《少年吔,安啦!》。韓流影視則有:全台首播《Tracer》、好電影不錯過《愛,在那年盛夏》、《逆倫情慾》、人氣韓影《江南1970》。而日影動畫:《新.超人力霸王》、《特『刀劍亂舞-花丸-』~雪之卷~》,以及人氣日影《調職令是警察樂隊!》 等。

全台首播《Tracer》由任時完主演,查稅也可以超熱血!是一齣驚心動魄的追捕動作劇。

遠傳friDay影音2月新片精銳盡出!票房破億好萊塢院線直送、日韓豪華演員陣容、熱門動漫劇場等,讓用戶開春一路嗨看超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