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免年小紅包搶手,市議會議長康裕成向「蔡同學」領總統紅包互道恭喜希望為高雄帶來一整年好運氣!

2023-01-25 09:44 邱英明 記者

【本報記者邱英明高雄報導】總統蔡英文大年初三南下高雄,前往鳳山宗教聖地五甲龍成宮參拜,蔡總統與高雄市議長康裕成是台大法律系同學,康議長陪蔡總統發兔年小紅包,也等著向「蔡同學」領總統紅包,希望能為高雄帶來一整年好運氣。

總統小紅包相當搶手,男女老幼都愛,康裕成率議員偕同陳其邁市長陪蔡總統發放新春小紅包,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康裕成非常喜愛,早早就抵達龍成宮向民眾問好,除陪蔡總統發兔年小紅包,也等著向「蔡同學」領總統紅包,希望能為高雄帶來一整年好運氣。

龍成宮主祀天上聖母、清水祖師、戴府元帥,為五甲居民的信仰重地,神威顯赫;春節期間前往參香的信眾相當多,蔡總統親自南下參拜,又聚集更多人潮,大家爭相排隊領取兔年新春紅包。

排隊等著領總統小紅包的民眾相當多,隊伍是一圈又一圈,民眾扶老攜幼前來領紅包,有被媽媽抱在懷裡的小嬰兒,有年紀很長的老人家,也有行動不便而坐著輪椅的市民,更有回高雄娘家來領紅包的五寶爸媽,現場一片喜氣。

在少子化之際總統蔡英文在發紅包時碰到一對夫妻讓她和康裕成很意外,這對夫妻一家七口人丁興旺很受矚目。

蔡總統、康議長都特別關注,互相恭喜;蔡總統最後不忘也發兔年小紅包給台大同學康裕成,彼此祝賀新年快樂。

康議長表示,希望揮別疫情後,高雄今年可以快速和國際產經接軌,加強推動觀光消費產業,帶動百工百業發展,讓高雄一年比一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