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財」的方法!慈悲喜捨

2023-01-20 13:10 蔡秀娥 記者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 慈悲開示法語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財供養」,以世間的財富、寶物去供養三寶,是很殊勝的。金錢可以竭盡真心奉獻、很慷慨的供養佛、供養在法事上,是非常有福報、有智慧的作為;因為「法」是偉大的、是珍貴的,因此,若我們能夠盡信供養,廣修惠施,使諸天歡喜,則功德果報無量無邊。

只要是金錢可以解决的事,都不算大事;因為當「無常」來時,「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即使留了再多錢也沒有用,因此,我們要有無常的覺醒。能夠長行供養布施、累積功德是最有福報的,因為可以建立正確觀念、長養智慧,有了智慧與好觀念,才會做正確的事,累積福報。迎接新的一年到來,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能夠聚財;要聚財必須要有好觀念、正確的行為,才能和宇宙金流能量接軌。

「錢」想要用就有,是因為具足了很多無形財,無形財溢滿了,有形財便滾滾而來;供養布施即是在幫助我們儲存無形財富,盡信供養、隨力所辦、皈依三寶的力量,持續不斷的做,又能做到三輪體空,累積無「業」(業障)狀態的大福報!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傳承的「3 個 108」功法,是幫助我們「累積財富之因」,最簡單、最方便的功法之一,是大慈悲法門。

2023年新春聚財活動:
3 個 108~
「科技祈福」線上修法
每天線上供養布施
廣邀他人一同上線

科技祈福連線方式:
請下載APP「ZOOM」
科技祈福ID:6676687888
科技祈福密碼:88888888

服務專線:
0919 - 983318
0909 - 31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