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勇期末聚餐歡慶誕生首位恆春鎮長

2023-01-18 22:40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僑勇國小教職員暨家長會期末聚餐昨晚在恆春鴻海大飯店辦桌餐敘,同時歡慶僑勇傑出校友尤史經當選首位僑勇出身的恆春鎮長。任教多年的主任教師詹孟傑考上校長。蘇漢方方土考上主任,師生三星報喜,僑勇師長雙喜臨門。
僑勇國小教職員暨家長會期末聚餐昨晚六時寒假前夕,在恆春鴻海大飯店辦桌席開十桌,家長會宴請一學期辛勞的教師 與家長吃尾牙,有現金及電器用品摸彩,歡慶僑勇國小校友尤史經當選首位僑勇國小畢業兼代課教師出身的第十九屆恆春鎮長。任教多年的主任教師詹孟傑初試啼聲即考上校長。蘇教師考上主任,經過培訓成為準校長及主任,師生三人三星報喜,僑勇二位師長考上主任及校長連中二元。
城西里長蔡芬芳串場主持,先唱拿手歌曲暖場,林龍玄教師率子弟兵跳國標舞助興,黃校長及家長會長王堅彥頒顧問給出席的鎮長尤史經、主席趙記明、主秘尤光彬、議員潘芳泉助理陳育湘、議員張榮志服務處主任蔡正榮。鎮代詹秋月、鎮代楊志偉、人間有愛協會理事長吳水女,屏南社大副校長張順興等多位地方人士參加盛會,校長黃順利獨唱成功一定是咱的、滿州國中校長陳英邦開唱茫茫到深更、也有女教師唱甲你攬條條,最精彩的是王堅彥會長及林龍玄老師合唱左右為難,贏得滿堂彩。

 

歡慶僑勇傑出校友尤史經當選首位僑勇出身的恆春鎮長。師生三星報喜。(僑勇提供)

黃校長(右)歡慶僑勇任教多年主任教師詹孟傑考上校長。蘇教師考上主任。(僑勇提供)

尤史經(後排右)當選首位僑勇出身鎮長。回母校頒獎表現優異的國標舞學弟妹。(僑勇提供)

表現優異的僑勇小朋友跳國標舞助興。(僑勇提供)

黃校長及家長會長王堅彥頒顧問給屏南社大副校長張順興等多位地方人士。(僑勇提供)

僑勇國小校長黃順利獨唱成功一定是咱的、贏得滿堂彩。(僑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