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生館推新春連假必玩行程

2023-01-18 17:42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屏東海生館推新春連假必玩行程,家族旅行、好友出遊打卡一次滿足,「微光漂流」沉浸式互動體驗浪漫登場,搭新春限定贈品成過年必去景點。
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為陪伴大家歡度春節,推出可從早到晚一路暢遊的精彩行程,更將於今日正式推出「微光漂流」沉浸式互動體驗,讓民眾可以在深海水域區和美麗的海天使、七彩繽紛的櫛水母一起漂流,春節期間還加碼集點贈主題資料夾、滿額送可愛春聯貼紙的限時活動!不管是親子想要共度家庭時光,或是閨蜜出遊想拍友情認證照,或是想與另一半的望著蔚藍海洋進入夢鄉,都可相約屏東海生館,度過一個精采有趣的春節假期!
今年春節也將推出全新沉浸式互動體驗「微光漂流」活動,非常適合家族跟三五好友一起來體驗拍照,搭配新年的熱鬧氣氛,豐富的浮游生物在眼前齊放!有像精靈般的北冰洋海天使、身上發出七彩光芒的櫛水母、還有像可口檸檬片的硅藻等,這些平時難見的生物們,海生館將牠們透過互動投影的方式帶到民眾眼前,一掃對漆黑深海的印象,美如星空般的「微光漂流」絕對會成為底片殺手,等大家來拍出絕美大片!現場並設有行動顯微鏡要帶大家一睹真實的微生物面貌,搭配集點活動還可以換得「微光漂流」限定主題資料夾,澎湃的新春行程就從這裡開始!
美美的打卡拍照點已經是出遊必備行程,海生館近年來不斷籌畫全新展區活動,除了家庭親子旅遊之外,更成為年輕人出遊打卡美拍的景點之一,像是接下來即將開展的深海水域「微光漂流」,透過光影變化帶給大家視覺上的饗宴,點點微光映在身上成了最佳拍照亮點;還有陽光穿透的遼闊深藍色海藻森林、光影交錯的海底隧道、夢幻的南灣藍洞、珊瑚獨立礁等,讓你貼近與海洋生物最美的距離,非常適合情侶甜蜜合照、閨蜜限定拍照留念!

 

屏東海生館推新春連假必玩行程,「微光漂流」沉浸式互動體驗浪漫登場。(海生館提供)

屏東海生館推新春連假必玩行程,「微光漂流」沉浸式互動體驗浪漫登場。(海生館提供)

屏東海生館推新春連假必玩行程,大洋池餵食秀登場。(海生館提供)

屏東海生館推新春連假必玩行程,觀賞「海藻森林」體驗浪漫登場。(海生館提供)

屏東海生館推新春連假必玩行程,「夜宿海生館」體驗浪漫登場。(海生館提供)

屏東海生館推新春連假必玩行程,「小解說員」體驗拍照。(海生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