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來飯店推新春福袋再抽驚喜紅包

2023-01-16 16:55 祝小珍 記者

【記者祝小珍高雄報導】喜迎兔年漢來三麗鷗主題房推出多項活動,漢來飯店除夕到大年初三推出100組夢幻福袋,內容為漢來與三麗鷗聯名的精選商品,購買福袋民眾可免費抽紅包試手氣,袋袋有獎最大獎可入住價值要2萬多元的兔肖像主題家庭套房。
  今年漢來飯店大手筆要免費送出價值2萬多元主題房住宿券,除夕到大年初三推出100組夢幻福袋,每袋5888元,飯店別出心裁以價值千元的三麗鷗托特包來裝置商品,五彩繽紛設計增添福袋價值,今年適逢兔年,漢來與三麗鷗聯名肖像的美樂蒂、酷洛米都是兔子化身,這兩位也是三麗鷗明星相當受歡迎的角色,並特別針對福袋購買民眾免費加碼送紅包,有機會入住2萬多元的美樂蒂與酷洛米雙肖像主題套房,以及美樂蒂公主童話主題房,還有價值上萬元的漢來精緻客房。
  另外,飯店行銷長毛玲竹表示,今年飯店也首度舉辦財神爺帶領大家走春的活動,民間習俗有所謂大年初一的第一趟出門,即稱為「走春」、亦有「走喜神方」或「行大運」涵義,並建議至少走365步以上,代表好運一整年,飯店預計邀請除夕過夜的房客,大年初一早上9點16分由財神爺帶領戶外走春迎福,往西北方出發行走,沿路介紹當地知名漢神商圈景點與美食,預計經過國硯豪宅大樓、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雄女中以及飲料名店,活動開放房客免費報名參加,大年初一和財神爺一起走春集喜氣,參加者還可以獲得價值200元紅包贈禮。

漢來飯店除夕到大年初三推出100組夢幻福袋,每袋5888元,飯店別出心裁以價值千元的三麗鷗托特包來裝置商品。〈圖:記者祝小珍高雄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