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虎門、Rescale 三強聯手打造「工業模擬解決方案」一站式服務

2023-01-12 18:23 蔡秀娥 記者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台灣大哥大(12)日宣布攜手虎門科技、Rescale,三強聯手推出「工業模擬解決方案」一站式服務,以台灣大哥大與台智雲提供擁有高速運算能力、大量儲存空間及高資安規格的「TWCC臺灣AI雲」,搭配虎門科技銷售Rescale平台上超過1,000種已建構好的軟體,即刻滿足大量資料運算需求,更可大幅提高運算效率高達近40%,同時確保資料落地能免除資安疑慮,還能享受虎門科技的人力顧問輔導服務與台灣大的技術支援,讓數位轉型之路無往不利。

 

台灣大哥大企業用戶事業群新創服務發展處副總經理王寶慶表示,此次台灣大與合作夥伴台智雲提供的「TWCC臺灣AI雲」和虎門科技、Rescale合作,結合三方技術實力,共同助力企業上雲,加速數位轉型智慧應用的發展,創造多贏布局。「TWCC臺灣AI雲」不僅提供高效率、導入門檻低、高資安規格的雲端平台與技術,在追求企業永續策略的趨勢下更擁有低碳運算優勢,能協助企業落實減碳效益,實踐永續價值。

 

台灣大與台智雲提供的「TWCC臺灣AI雲」服務,提供高速運算資源,支援客戶運算大規模且複雜的專案,加速各種產業智慧應用的模型訓練、場域驗證,協助客戶快速部署雲端運用,並可依據專案預算進行彈性配置,精準掌握並分析進度。同時,「TWCC臺灣AI雲」更具備低碳運算優勢,使用「TWCC臺灣AI雲」與企業自建同規模的主機設備相比節能 48%,每年省下的電高達 4.5 萬度,減少 22.5 公噸碳排放,相當於停開1.3萬輛燃油休旅車一天。由於機房落地台灣,加上擁有ISO 27017 雲端服務資訊安全及 ISO 27018 個人隱私資料保護兩項認證肯定,資料不會有流到海外的疑慮。

 

虎門科技工程事業群總經理廖偉志表示,虎門科技在工程分析軟體(CAE)應用上有30年的經驗,結合本地廠商台灣大哥大與雲端高效能運算供應商Rescale,提供完整的雲端計算解決方案。讓小企業也可以具有大型企業的算力資源,同時協助用戶更快速進入雲端,提升CAE投資的效益。

台灣大哥大企業用戶事業群新創服務發展處副總經理王寶慶(中)、虎門科技工程事業群總經理廖偉志(左)、Rescale 亞太區副總裁暨總經理Josh Hwang 黃鐘鉉(右)攜手宣布推出「工業模擬解決方案」一站式服務,助力企業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