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攜手「咻咻熊」浪漫佈置約會景點全攻略 還有車站揮毫贈春聯 新春二手市集 與旅客喜迎福兔年

2023-01-11 17:36 陳順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順成高雄報導】為與旅客喜迎新年,高捷公司邀請台灣超人氣插畫家「咻咻熊」繪製一系列可愛的「女孩與咻咻熊」佈置,用幽默浪漫的生活互動方式,帶大家悠遊港都美景。將高捷中央公園站打造成「咻咻熊」主題車站,站內設置拍照牆、熱門景點散步地圖,還有時下流行的扭蛋機、姓名貼與拍照機,亦同步推出「來高雄約會吧!」主題彩繪列車及發行「咻咻熊」系列商品,完成集章任務還可獲得獨家聯名贈品,今年冬天高雄捷運與「咻咻熊」跨界合作,結合溫馨療癒的元素,將高捷公司「傳遞城市新幸福」的企業理念帶給每個來高雄遊玩的旅客。

 由高雄捷運與「咻咻熊」合作的彩繪列車,即日起不定期行駛於捷運紅線至2月28日,歡迎粉絲們前來親身體驗期間限定「咻咻熊彩繪列車」的魅力!凡民眾在活動期間至高捷商品館(美麗島門市、高雄車站門市及左營站旅遊諮詢處)購買聯名周邊商品,即可索取專屬限量集章紙,於指定車站集滿五枚指定戳章後,即可至美麗島站高捷商品館,兌換可愛爆表的馬口鐵小鏡子,數量有限,兌完為止。還有高捷限定販售的咻咻熊周邊商品更是不容錯過~快跟著咻咻熊約會玩高雄吧!相關活動詳情可至高雄捷運商品館粉絲團查詢。

 另在春節前夕,高捷公司與高雄大學書法社合作,於13日(五)下午15:00-17:00在捷運左營站內(旅遊諮詢處旁)舉辦「兔年高捷揮毫贈春聯」活動,由知名書法家宋耀偉老師帶領師生現場揮毫書寫春聯,並免費贈予捷運旅客(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大家踴躍前往捷運左營站索取。位於捷運美麗島站的墨凡美麗島商場則舉辦消費滿百贈蜜柑x墨凡美麗島商場聯名紅包袋,並於本周末1月14日(六)至1月15日(日)下午12:00-18:00假B1穿堂層舉辦新春二手市集活動,也歡迎想要尋寶的民眾把握時間親臨選購。

 高雄捷運推出「來高雄約會吧」主題彩繪列車。〈記者陳順成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