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監獄收容人面對面懇親會

2023-01-10 20:12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國內肺炎疫情漸趨穩定,高雄監獄在遵守各項防疫管制措施的前題下,分別在1011日上午辦112年春節收容人面對面懇親會,讓收容人和家人能牽起彼此雙手互相擁抱,同享新年團圓的溫暖,有203名收容人、374名家屬參加。

 

活動中也同步舉辦「枕邊細語為孩子說故事」光碟頒贈及拍立得親子留影互動活動,讓收容人透過語音及影像凝聚親情表達關愛,彌補無法陪伴孩子成長的父愛缺憾。

 

臺灣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主任委員陳義成等嘉賓,也在辛孟南典獄長陪同下到場和大家共度佳節,除一一祝福慰勉遠道而來的家屬和收容人外,並發放該監造型氣球班製作的可愛氣球送給在場的小朋友,陳主任委員也特別準備50份日用品贈送給清寒收容人,為活動增添溫馨歡樂的氣氛。

 

辛孟南典獄長並感謝家屬配合監方各項防疫措施,不畏寒冬給同學們帶來希望與溫暖,讓大家能在安全的環境下共享節慶團圓的喜悅,更勉勵同學們要珍惜家人無悔的付出與陪伴,在監期間好好省思成長,早日出獄陪伴家人,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