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厚德愛心協會第二屆會員大會 熱鬧溫馨

2022-12-24 15:53 鍾春蘭 記者

【本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報導】桃園市厚德愛心協會24日假鉑宴花園飯店舉辦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會中同時改選理監事暨理事長,新任理事長由潘瑩珠獲得高票當選,現場並同步選出第二任理監事、總幹事等新團隊成員。 

 

以關懷偏鄉弱勢群族為宗旨的「桃園市厚德愛心協會」24日舉行第二屆會長交接儀式,在世界陳姓宗親會陳鴻誠見證下,創會會長潘寶釵將印信交由新任會長潘瑩珠收受,簡單隆重儀式在會員熱烈掌聲中完成。

 

新任會長潘瑩珠表示,3年前,桃園市厚德愛心協會在創會會長潘寶釵積極奔走下成功創會,多次完成濟助貧弱群族的愛心活動。感謝創會長(第一屆理事長)潘寶釵帶領協會於社會各角落關懷弱勢、扶弱濟困,她將帶領協會延續創會長的精神持續關懷弱勢族群,今天很榮幸能接任這麼神聖的擔子,她將全心全力投入,也希望未來在所有會員能齊心共力,讓厚德愛心協會的社會關懷活動更能發光發熱,為需要濟助的貧弱族群帶來溫暖。

 

創會理事長潘寶釵說,很感謝三年來所有會員的支持與配合,大家出錢出力共襄盛舉讓厚德愛心協會能夠一次又一次完成社會關懷任務,未來希望全體會員在潘瑩珠理事長帶領下,繼續發揮愛心與善心,為社會貢獻心力。

 

大會節目很特別會員姊妹們安排自己精彩的歌舞表演助興,更有摸彩活動HIGH翻天全場歡樂融融

 

當日現場嘉賓雲集包括桃園市議會副議長李曉鐘、立委萬美玲、市議員黃婉如、陳美梅、黃家齊、黃瓊蕙、林政賢等都到場祝賀,會場熱絡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