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清泉今提告當選無效之訴 要求真相

2022-12-02 17:48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蘇清泉縣長候選人昨日由律師提當選無效之訴狀,批對手周委員在選前二週說大贏蘇25%卻僅小羸2點5%,妳這不是假訊息,什麼叫假訊息。
針對選舉中計票有作票嫌疑。蘇清泉表示昨日已由律師到屏東地院提出當選無效、選舉無效之訴。競選團隊繼續蒐集其他事證,也請各位鄉親如有相關選務違法事證,也請提供給蘇清泉團隊。
潘孟安縣長的故鄉選票今年五合一選舉不一樣,蘇清泉上次車城鄉輸一千五百餘票,此次僅小輸對手周春米一百七十票,恆春更開出大驚奇選票,蘇清泉大贏對手周春米近二千餘票,蘇清泉與二位國民黨籍車城鄉長當選人陳政雄、恆春鎮長當選人尤史經日前沿途謝票。
蘇清泉說這是二十多年來離勝選最近的一次,關乎證據保全被駁回一事,蘇清泉回應表示昨日已由律師提提當選無效之告訴。蘇清泉表示這幾天謝票行程不間斷,清泉深深感謝屏東縣鄉親對我的支持,也感謝許多電視與國民黨同志接連的發聲,讓我在這一條為民主選舉而戰的路上不孤單!三十年來的努力,無論接下來法律的程序如何發展,清泉向所有陪伴我、協助我的鄉親好朋友與媒體深深一鞠躬!謝謝你們讓我覺得不再是孤單打這一仗!

 

蘇清泉縣長候選人(右二)提告,要求真相大白。昨日由律師提當選無效之訴狀,感謝鄉親支持。(檔案照)

蘇清泉縣長候選人(右)提告,要求真相大白。昨日由律師提當選無效之訴狀,感謝鄉親支持。(檔案照)

蘇清泉縣長候選人(左)提告,要求真相大白。昨日由律師提當選無效之訴狀,感謝鄉親支持。(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