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要求選票真相 才有屏東縣長

2022-12-01 17:59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中國國民黨屏東縣黨部禮堂昨日下午二時開記者會,朱立倫主席南下屏東主持感恩茶會。受訪表示此行到屏東關心蘇清泉縣長候選人針對選舉中計票有作票嫌疑。蘇清泉表示今日將到屏東地院提出當選無效、選舉無效之訴。競選團隊繼續蒐集其他事證,也請各位鄉親如有相關選務違法事證,也請提供給蘇清泉團隊。
蘇清泉表示支持者從中選會網站截錄下載的資訊,卻被說成假訊息,如此胡說八道,令人不敢苟同,沒有真相就沒有屏東縣長,朱主席說60多年台灣辦選舉不是瑕疵二字,就可以說成選舉不違法,屏東可以說選舉結束,但是開票沒有結束,這不是中選會主委說僅是瑕疵二字而已。
如果一個要當屏東縣長的人,對自己得票開票沒信心,還要罵在野黨,這是非常奇怪的事情,全台灣都在看,希望所有屏東鄉親大家要真相,國民黨全力協助蘇清泉,司法協助會主動幫忙,立法院黨團、黨中央也會號召,若有知道任何證據一起提出來,讓這場選舉有真相。
蘇清泉表示今天由律師提當選無效之訴狀,對手周委員在選前二週說大贏蘇25%卻僅小羸2點5%,妳這不是假訊息,什麼叫假訊息。甚至傳出枋山村長選票有二錯字,過程有重大錯誤,不該說是瑕疵。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選舉結束了,但開票還沒有結束,國民黨會全力協助蘇清泉查明真相。
朱立倫說,沒有真相怎麼會有屏東縣長,台灣民主不是第一天,台灣選舉選了六、七十年,要怎麼開票會不知道嗎?開票要遵照程序,屏東怎麼會發生這樣事情?這絕對不是瑕疵兩字可以形容,屏東縣民有資格、更有權利要求真相,朱立倫也說周春米女士,不知道妳是在什麼樣心情之下發聲明,如果妳實實在在、清清白白的贏,應該大大方方說請大家查清楚,竟譴責大家對她的質疑,譴責國民黨,妳心虛嗎?還是有什麼問題?

 

朱立倫(左)與蘇清泉(右)都說沒有真相怎麼會有屏東縣長,縣民有資格、更有權利要求真相。(蘇清泉提供)

朱立倫(左三)與蘇清泉(右二)都說沒有真相怎麼會有屏東縣長,縣民有資格、更有權利要求真相。(蘇清泉提供)

朱立倫(左)與蘇清泉(右)都說沒有真相怎麼會有屏東縣長,縣民有資格、更有權利要求真相。(蘇清泉提供)

朱立倫(右)與蘇清泉(中)都說沒有真相怎麼會有屏東縣長,縣民有資格、更有權利要求真相。(蘇清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