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三廠長頒獎恆春中小學生寫生比賽

2022-11-28 17:51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核三廠長林榮宜重視地方藝文活動,培養恆春小畫家成為地方觀光的文青少年,今年十月初在南展館,首辦我的故鄉-綠色能源與電力建設繪畫比賽,作品由各校老師帶回評審,選出前三名與佳作,各頒獎金金額,第一名: 1500元,第二名: 1200: 第三名: 1000元,佳作: 500元。

昨日一早八時依序到恆春國小、恆春國中與僑勇國小頒獎,廠長林榮宜勉勵同學用彩筆畫出恆春之美,有發電量最多的核三廠,也有落山風吹壯的洋蔥農特產品,都是小朋友成長的美麗故鄉,應多加愛惜自然環境,與核三廠共創恆春美麗的未來。
今年十月七日核三廠首辦首辦我的故鄉-綠色能源與電力建設繪畫比賽,恆春區五百六十六位國中小學生參加,分國中與國小高中低年四組比賽,用彩筆畫出核三廠南展館的綠建築之美,宣揚南展館眺望大尖山下美麗無敵海景綺麗風光。
 核三廠為配合政府推動綠能政策,與所屬南部展示館榮獲台灣綠建築示範基地之肯定,邀請在地的恆春鎮國中、國小學童,藉由繪畫創作形式展現電力建設與綠色能源暨綠建築之美,藉此讓在地學童了解核三廠對地方的環境保護及安全的承諾。
昨日八時廠長林榮宜由公關經理張憲淮、課長張議瑋、馬惠雯及專員林智宏、朱家榮等陪同依序到恆春國小、恆春國中與僑勇國小頒獎本次繪畫比賽得獎的同學;依序頒發各組都有一、二、三名與佳作獎金,不同於一般的繪畫比賽,在獎勵方面,核三廠廠長林榮宜為讓師長、家長感受到核三廠的誠意與用心,由各校自行評比選出優秀作品,由核三廠給予獎勵,並於南展館展示,展現核三廠是大家的好厝邊的一貫宗旨。得獎第一名的同學名單如下:
恆春國小高年級第一名姚欣妤、中年級第一名陳品均。低年級第一名廖禹童。恆春國中第一名陳玟瑾、第二名許嘉尹、第三名陳帷凱。僑勇國小高年級第一名張玉函、中年級第一名蘇羽詳。

 

核三廠長林榮宜(後排右二)到恆春國中頒獎本次繪畫比賽得獎的同學,依序頒發前三名與佳作獎金。(記者陳明道攝)

核三廠長林榮宜(後排中)到恆春國小頒獎本次繪畫比賽得獎的同學,依序頒發前三名與佳作獎金。(記者陳明道攝)

核三廠長林榮宜(後排中)到僑勇國小頒獎本次繪畫比賽得獎的同學,依序頒發前三名與佳作獎金。(記者陳明道攝)

核三廠長林榮宜(後排右二)到恆春國中頒獎本次繪畫比賽得獎的同學,依序頒發前三名與佳作獎金。(記者陳明道攝)

核三廠長林榮宜(後排左)到僑勇國小頒獎本次繪畫比賽得獎的同學,依序頒發前三名與佳作獎金。(記者陳明道攝)

核三廠長林榮宜(左四)到恆春國小頒獎本次繪畫比賽得獎的同學,依序頒發前三名與佳作獎金。(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