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走走」首推春節獨家禮盒 玉兔迎春轉運歡喜過好年

2022-11-28 15:37 蔡秀娥 記者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2022年即將邁入尾聲,緊接而來是熱鬧喜慶的2023農暦春節,手工愛餡蛋捲第一品牌「海邊走走」首次推出春節禮盒「2023玉兔迎春,好運年增」系列,重磅新品「海有福綜合蛋捲禮盒」,包含獨家新品口味「咖哩肉餅蛋捲」春節限量禮盒,買就送海邊走走2023年限量春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陪你轉運過好年!

 

近年疫情肆虐,在無法團聚、分隔兩地之時,更顯現「團圓」的可貴。海邊走走推出「2023玉兔迎春,好運年增」系列,以「有福、有運、好海派」等吉祥話為題,將走春拜年的和樂模樣,繪製在三款限量春節盒裝上,象徵珍惜團圓的時刻,相聚是福,知福惜福!春節禮盒除了有象徵過年的大紅視覺,增加節慶氛圍,同時仍保有海邊走走品牌視覺顏色,期望在過年過節期間,送上海邊走走秉持的健康天然食材,讓親友吃得快樂也吃得心安。

 

海邊走走春節禮盒共推出三種選擇,包含「海有福綜合蛋捲禮盒」、「海有運綜合蛋捲禮盒」、「好海派綜合蛋捲禮盒」,每款禮盒針對不同喜好的客群來搭配內容物,滿足所有人對於禮盒的期望。「海有福綜合蛋捲禮盒」除了包含「激厚黃金蛋捲」、「蛋捲黑巧克力」及「黑巧克力愛餡蛋捲」口味外,更強勢推出全新口味「咖哩肉餅蛋捲」,五倍厚實的蛋捲餅皮,散發著濃郁的咖哩香氣,夾上豬後腿肉鬆,融合交織成完美的咖哩肉鬆感,創新的口味發想源自於經典傳統的中式大餅,讓較少踏進傳統餅鋪的新世代們,也可以透過海邊走走的包餡蛋捲,進而品嚐到經典的傳統滋味。

 

「2023玉兔迎春,好運年增」系列禮盒已於海邊走走實體門市及線上通路販售,即日起,凡購買海邊走走任一款春節禮盒即贈限定春聯,大宗訂購者更加贈新年賀卡,提供客製化的文字服務,讓你完整傳遞心意給每一位收禮者,一同過好年。

象徵團圓的禮盒設計,讓你「有福、有運、好海派」